CCTV節目官網-CCTV-7 中國武警

《中國武警》 20181021 中國武警基層紀事 我的公主我的驕傲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1日 23: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21日 23: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武警內蒙古總隊警犬基地的王偉亮是個一米九的帥小夥。當初入伍時本想當一名國旗護衛隊員,沒想到被分配到警犬基地,當了一名警犬馴導員。公主,是一條比利時馬裏努阿母犬。超級興奮性的性格,加上母犬的身份,不被大多數人看好。為挑戰自我,王偉亮選擇了公主。一個是生性靦腆、不適合當馴導員的兵,一個是過度興奮、沒人看好的母犬,一對奇葩組合,五年來逆襲成長。在2016年武警部隊警犬比武中,獲得第一名;2017年走上央視《挑戰不可能》欄目,人犬合一,挑戰極限;2018年7月,王偉亮被評為武警部隊第五屆“十大標兵士官”。2018年10月,這對組合迎來了武警部隊第三屆警犬大比武。 (《中國武警》 20181021 中國武警基層紀事 我的公主我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