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鮮味的秘密 第四集 活色生鮮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9日 00: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期一會”,是日本料理人奉行的待客之道,意指把每一次招待都看作是與客人間一生唯一的會面。懷著這種珍惜的心情,去為客人認真製作料理,便已成就了一半。而一間好的餐廳要能夠讓客人産生“絆”(一種難以言説又無法割捨的情誼,可看作料理師與食客間心靈的紐帶),有賴於諸多點點滴滴感受的疊加。天婦羅之神早乙女哲哉就是這樣一個重視“絆”的傳統料理師。

注意,這一集有大神出現,這就是在日本與“壽司之神”齊名的“天婦羅之神”,你可以看到,做了半個多世紀的職人,過手兩千萬個天婦羅的老人,如何把一個油炸食物變成極至之鮮?這一集還薈萃了人間煙火下的各種烹飪方式,翹腳牛肉、肉燕、一夜埕、腌篤鮮等等,它們共同創造了一個活色生鮮的世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9日 00:48

視頻簡介:注意,這一集有大神出現,這就是在日本與“壽司之神”齊名的“天婦羅之神”,你可以看到,做了半個多世紀的職人,過手兩千萬個天婦羅的老人,如何把一個油炸食物變成極至之鮮?這一集還薈萃了人間煙火下的各種烹飪方式,翹腳牛肉、肉燕、一夜埕、腌篤鮮等等,它們共同創造了一個活色生鮮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