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樂享匯

《樂享匯》 20181018 樂動的旋律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9日 06: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9日 06: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青蘋果樂園》 演唱:火力紅組合; 2、《亞洲雄風》 演唱:鄭虹; 3、《彎彎的月亮》 演唱:王博文; 4、《濤聲依舊》 演唱:李行亮; 5、《霧裏看花》 演唱:劉思涵; 6、《同桌的你》 演唱:張遠; 7、《小芳》 演唱:李春波; 8、《牽掛你的人是我》 演唱:高林生; 9、《愚公移山》 演唱:江濤; 10、《我不想説》 演唱:喻越越; 11、《千萬次的問》 演唱:孫伯綸; 12、《東方之珠》 演唱:徐子崴 金美兒; 13、《同一首歌》 演唱:曹芙嘉 北京天籟童聲合唱團。 (《樂享匯》 20181018 樂動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