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梨園闖關我挂帥》10月19日節目預告

CCTV節目官網-CCTV-11 梨園闖關我挂帥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5日 16:27 A-A+

梨園闖關我挂帥

梨園闖關我挂帥

央視網消息:CCTV-11戲曲頻道10月19日20:40分播出《梨園闖關我挂帥》。

中國戲曲人人愛,梨園闖關我挂帥!本期節目精彩繼續,首先上場的是從《星光大道》走出來的草根明星劉大成,他這次演唱的是京劇《鍘美案》選段,這對平時喜愛唱豫劇的劉大成將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京劇武旦、刀馬旦演員張淑景,將攜手節目主持人曹震為大家表演黃梅戲《天仙配》“滿工”一折,兩人配合默契,表演到位,得到現場觀眾們的高度讚揚;河北梆子名家王洪玲這次挑戰的是京劇《四郎探母》“坐宮”選段,她能否挑戰成功,值得我們期待;影視演員馬德華、京劇演員唐禾香、青年歌手陳麗媛,三人聯手錶演的黃梅戲《女駙馬》“狀元府”一折,表演投入,讓人有身臨其境之感。

更多精彩,盡在本期《梨園闖關我挂帥》,敬請收看!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