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樹結紅色果 沙養懶惰蟲 201810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1日 20: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來到遂溪縣,這個坐落在湛江市的一個美麗的小縣城,濃郁的熱帶風情讓人沉醉。但是我們卻發現,這裡種了成片成片的仙人掌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在這仙人掌之上,結了很多誘人火龍果。遂溪縣紅心火龍果的名氣非常大,火龍果是仙人掌科、量天尺屬植物,原産地在巴西、墨西哥等中美洲熱帶沙漠地區,它是一種典型的熱帶、亞熱帶水果。而火龍果名字的由來,則是因為外表的肉質鱗片形似蛟龍外鱗而得名。 (《農廣天地》 20181011 樹結紅色果 沙養懶惰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1日 20:35

視頻簡介:來到遂溪縣,這個坐落在湛江市的一個美麗的小縣城,濃郁的熱帶風情讓人沉醉。但是我們卻發現,這裡種了成片成片的仙人掌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