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百變食材馬鈴薯 201810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11日 23: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籍籍無名,卻深得消費者喜歡。既能做花樣翻新的蔬菜,也能成為一日三餐的主食。它營養豐富,煎炒烹炸都是一道美味。百變食材馬鈴薯,將會變出什麼樣的新花樣來呢?

説到馬鈴薯,恐怕大家都不陌生,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叫法,比如土豆、洋芋、山藥蛋等等,説的都是説它,關於它的吃法那就多了去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土豆絲、土豆片、土豆泥,還有土豆薯條等等,其實在全國各地還有你很多不了解的烹飪方法,到底有哪些,看看今天的節目你就知道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0月11日 23:55

視頻簡介:它籍籍無名,卻深得消費者喜歡。既能做花樣翻新的蔬菜,也能成為一日三餐的主食。它營養豐富,煎炒烹炸都是一道美味。百變食材馬鈴薯,將會變出什麼樣的新花樣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