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豐收中國 廣東梅州 2018092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30日 16: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梅州分會場暨廣東慶祝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主會場啟動儀式拉開帷幕!廣東本地特色傳統歌舞、地方戲或少數民族歌舞,向觀眾呈現原汁原味的鄉村文化和濃郁深厚的鄉土風情。

從粵東到粵西,從粵北到珠三角,真是好一片豐收景象啊。來自大埔的花環龍、仔獅、湛江的人龍舞、茂名的高腳獅、佛山的醒獅、潮州的大鑼鼓、連南縣的瑤族長鼓舞,齊聚豐收,既有文化傳統又富含著時代精神。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梅州分會場暨廣東慶祝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主會場,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農民帶來豐收的喜悅

農民帶來豐收的喜悅

養豬大戶年産高

養豬大戶年産高

提線木偶藝人現場展示

提線木偶藝人現場展示

“小木偶”給觀眾送水果

“小木偶”給觀眾送水果

連南縣瑤族長鼓舞

連南縣瑤族長鼓舞

首播時間:9月29日 18:05分 CCTV-7(週六)

重播時間:9月30日 23:17分 CCTV-7(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30日 16: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國泰民安豐收節,家和人旺笑開顏。在這個收穫的金秋時節,農民朋友在自己的節日裏,登上舞臺載歌載舞、共慶豐年、分享喜悅。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梅州分會場暨廣東慶祝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主會場活動拉開帷幕。(《鄉村大世界》 20180929 豐收中國 廣東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