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庭審現場(停播)更名為現場

《庭審現場》 20180929 中國行政審判三十年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9日 22: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9日 22: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法者,天下之程式,萬事之儀錶,執政興國離不開法治支撐,社會發展離不開法治護航,百姓福祉離不開法治保障。從新時代啟航,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吹響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號角,從前所未有的高度謀劃法治,以前所未有的廣度和深度踐行法治,一幅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宏偉圖景在神州大地壯闊展開。推進全面依法治國,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關鍵在於各級政府能否厲行法治,依法辦事。建成法治政府,離不開公正的行政審判,人民群眾“民告官”的渠道是否暢通,人民法院能否公正審理行政案件,無不折射出一個國家法治的發展和進步。 (《庭審現場》 20180929 中國行政審判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