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加油!好醫生——中暑 201809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1日 16: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考驗的主題是中暑。農民夏季體力勞動比較多,相對容易中暑。而且,很多老百姓對中暑的認知還是普遍偏少,然而中暑嚴重時甚至可以危及生命,不可小覷。本期節目旨在加強普通大眾對中暑的重視和認知,也能讓廣大的鄉村醫生掌握和鞏固一些基本的治療及預防方法,提高對中暑的醫療技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1日 16: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考驗的主題是中暑。農民夏季體力勞動比較多,相對容易中暑。而且,很多老百姓對中暑的認知還是普遍偏少,然而中暑嚴重時甚至可以危及生命,不可小覷。本期節目旨在加強普通大眾對中暑的重視和認知,也能讓廣大的鄉村醫生掌握和鞏固一些基本的治療及預防方法,提高對中暑的醫療技能。(《農廣天地》 20180921 加油!好醫生——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