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渝東黑山羊有點貴 201809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20日 22: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物以稀為貴指的是事物因稀少從而顯得珍貴。從經濟學上分析,這裡的稀少,不是指物品數量稀少,而是指市場供小于求的物品才有價值。在重慶市的武隆區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有人寧可出大家價錢,可想買的東西就是很難買得到,這是什麼呢?

一個優良的地方品種,需要我們保護和傳承,當然,還要在這個基礎上順應市場去創新發展,這樣才能産生共振效應。渝東黑山羊是重慶市武隆區的地方品種,養殖戶們在選育過程中不僅很好地保留住了它的優良基因,也引進外來優良品種進行改良,揚長避短,這樣一來,給大家帶來的效益就不是一個簡單的疊加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20日 22: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渝東黑山羊是重慶市武隆區的地方品種,養殖戶們在選育過程中不僅很好地保留住了它的優良基因,也引進外來優良品種進行改良,揚長避短,這樣一來,給養殖戶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效益。渝東黑山羊有點貴,本期節目為您講述。(《每日農經》 20180920 渝東黑山羊有點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