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915 動真格了!美俄或在敘利亞坦夫鎮短兵相接?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15日 22: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15日 22: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美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2日,五角大樓發言人帕洪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及其盟友擔憂,如果得到俄羅斯和伊朗支持的敘利亞政府軍攻擊伊德利卜,會造成嚴重後果。報道稱,敘利亞政府正在向伊德利卜集結部隊,而俄羅斯對伊德利卜已經進行數周空襲;路透社9月14日報道,美俄在敘利亞持續對峙期間,敘利亞反對派武裝一名指揮官13日表示,他們與美國海軍陸戰隊在敘利亞南部舉行了一場罕見軍事演習,向俄羅斯和伊朗發出強烈信號;美空防司令部發佈聲明指出,軍方在11日晚間10點左右,發現2架俄羅斯圖-95轟炸機在阿拉斯加周圍一帶活動,隨即緊急出動2架F-22猛禽戰鬥機升空攔截。 (《今日關注》 20180915 動真格了!美俄或在敘利亞坦夫鎮短兵相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