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準女婿為“老丈人”捐腎之後 201809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14日 21: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女友家人要我一個腎,給不給?捐腎換來一套房子,虧不虧?敬請關注9月14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準女婿為“老丈人”捐腎之後。

農村大學生肖一帆為女友患有尿毒症的父親捐腎,女友父親決定把自己一套價值百萬的房産贈予給他和女兒。可惜女友父親因排異反應最終還是去世了。此時,女友哥哥卻拿出了一份此房産歸屬於女友哥哥的遺囑。後經過訴訟,查出女友哥哥所持遺囑為偽造,肖一帆和女友,終於爭回了屬於自己的房産。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  

  首播 2018年9月14日 18點05分

  重播 2018年9月17日 23點17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14日 21: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農村大學生肖一帆為女友患有尿毒症的父親捐腎,女友父親決定把自己一套價值百萬的房産贈予他和女兒。可惜女友父親因排異反應,最終還是去世了。此時,女友哥哥卻拿出了一份此房産歸屬於女友哥哥的遺囑。後經過訴訟,查出女友哥哥所持遺囑為偽造,肖一帆和女友終於爭回了屬於自己的房産。(《鄉村法制劇場》 20180914 準女婿為“老丈人”捐腎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