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908 俄土伊難掩分歧 美延長駐軍 敘利亞大戰將起?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08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08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俄土伊三國總統在德黑蘭舉行會晤後發表聯合聲明,強調敘利亞危機應通過政治途徑解決,並表示三國將繼續就在敘利亞徹底消滅恐怖分子進行協調。《華盛頓郵報》引述美國務院高官的話稱特朗普批准了敘利亞新戰略,將美國駐敘境內美軍的停留期限無限延長。伊德利卜早在2017年初就幾乎成了“間諜之都”,為了扶植各自的勢力,多國情報人員都在當地積極的尋找著己方新的代理人,各派之間才摩擦不斷,彼此為敵。 (《今日關注》 20180908 俄土伊難掩分歧 美延長駐軍 敘利亞大戰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