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加油!向未來》最美世界小姐單挑23人科學團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三季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07日 16:38 A-A+

央視網消息:9月9日晚八點檔,《加油!向未來3》第四期將在央視一套準時播出。本期節目在緊張刺激的實驗之外,更將有一位 “世界小姐”登臺亮相。實驗中,用相同材料搭起的三座橋,為什麼會讓撒貝寧害怕到顫抖?衝馬桶不蓋蓋子,真的會有細菌飛出來?累計發射十萬發子彈的神射手,又怎麼可能連一米寬的水缸都射不穿?那位人美心善的“世界小姐”又是何許人也?種種未知,盡在9月9日《加油!向未來》揭曉!

111

時速超3000公里子彈擊水實驗 揭秘《碟中諜》最大“騙局”

近幾年,電影裏讓人血脈僨張的水下槍戰早已屢見不鮮,但在第四期節目中,主持人撒貝寧卻提出這樣一個問題:真實情況下,如果有人想跳進水裏躲避岸上的射擊,他真的躲得開嗎?來自中國兵器工業第208研究所的神射手樊金京將為大家帶來一場有關水下槍戰的實地測驗。

222

陸地展示環節,只聽“嘭”的一聲,位於樊金京兩米外依次排列的木板就已經被擊穿,甚至有的木板因為子彈二次爆炸留下兩個彈孔。據悉,實驗中樊金京所用的三把槍均已達到世界頂尖水平,其中手槍的出膛速度為470米/秒、自動步槍為870米/秒、狙擊步槍速度也達到了860米/秒。理想狀態下,出膛速度最快的自動步槍時速已經達到了3132公里,出膛速度最慢的手槍也有1692公里的時速,相當於一架普通飛機時速的2倍有餘。

333

三把槍的威懾力能否在水中繼續保持?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水”又蘊含著怎樣的科學原理?水下測試環節,樊金京將繼續對三把槍能否成功擊穿裝水的水缸並擊中目標進行驗證。

444

衝馬桶不蓋蓋細菌就會“飛上天”?難道蓋上蓋就不飛了嗎?

為什麼衝馬桶一定要蓋上馬桶蓋?不蓋蓋真的會讓細菌“飛上天”嗎?為了能直觀地解答這一問題,兩位主持人在馬桶細菌實驗中不惜開啟自黑模式,撒貝寧更是用實力演繹什麼叫“噁心到自己”。兩位主持人的互動在科普細菌知識的同時,也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節目組將通過實驗和大家一起見證馬桶驚人的“細菌噴射力”,並進一步檢驗如果在沖水時關閉馬桶蓋,是否還會有細菌飛濺而出……

555

666

長腿美女學霸勇登空中窄橋驗證高難實驗 

此外,選手團內公認的美女王雯萱也將在節目中亮相。這位來自北京工商大學的“校園女神”不僅是第67屆世界小姐大賽中國賽區亞軍,更曾被評選為搜狐2017年度中國十大最美女人之一,可以説是“集美貌與才華于一身”的實例典範。

666

888

節目中,王雯萱也將展現自己驚人的勇氣和才智,開場就“以身試險”,不僅第一個登上空中木橋,和主持人一起驗證用不同方法搭建起的三座橋的安全性,在橋上的表現更是淡定無比如履平地。本期節目中,王雯萱也將登上對站臺參與挑戰,讓大家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小姐”。

999

000

比賽現場結果如何?“世界小姐”光環下的王雯萱又能否戰到最後,成為繼陳鯤羽之後第二個守擂成功的選手?繼小茶缸和“鯤神”之後,我們又將迎來怎樣的驚喜?敬請關注9月9日CCTV-1晚八點黃金檔《加油!向未來3》第四期。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