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走遍中國(停播)

《走遍中國》 20180906 系列片《大國基業——劍指九重天》(4) 創新出奇跡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06日 22: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06日 22: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在60年裏創造了一個個航天發射奇跡,在他們的創業史冊裏,寫滿了兩個大字:創新。在這裡,創新是第一動力的理念已經融入每一次發射任務、每一項技術革新。創新出奇跡,從神一到神十,從無人到載人,從單人到多人,未來中國還將創建太空實驗室、建立軌道空間站。一次次的突破和勝利都源於中國航天人不斷的技術積累和創新,我們對宇宙空間的探索從未止步。 (《走遍中國》 20180906 系列片《大國基業——劍指九重天》(4) 創新出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