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桃李“聯姻” 甜蜜上市 2018090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02日 15: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是一種新奇的水果。它和桃子有關,長得像桃,卻不是桃子。它的甜度,和西瓜、葡萄、桂圓比,毫不遜色。它的價格,比我們想象的要高得多。它是什麼水果?這樣甜的水果,怎樣才能種出來?

綠色時空:桃李“聯姻” 甜蜜上市 9月2日

浙江省嵊州市金庭鎮,書法家王羲之的退隱地,相傳他十分愛種果樹。他的第五十六代孫王政鵬也繼承了他這一愛好,經營著一片果園。但是,王政鵬種的果樹王羲之可能從沒見過。這種果樹上産的水果長得跟桃子有幾分相似,但是表皮卻十分光滑。除此之外,這種水果的含糖量也居高不下,甚至超過了西瓜、葡萄,和桂圓。王政鵬種的水果到底是什麼呢?他種的水果為什麼會這麼甜呢?

綠色時空:桃李“聯姻” 甜蜜上市 9月2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02日 15: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浙江省嵊州市金庭鎮是書法家王羲之的退隱地,相傳他十分愛種果樹。他的第五十六代孫王政鵬也繼承了他這一愛好,經營著一片果園。但是,王政鵬種的果樹,王羲之可能從沒見過。這種果樹上産的水果長得跟桃子有幾分相似,但是表皮卻十分光滑。除此之外,這種水果的含糖量也居高不下,甚至超過了西瓜、葡萄和桂圓。王政鵬種的水果到底是什麼呢?他種的水果為什麼會這麼甜呢?(《綠色時空》 20180902 桃李“聯姻” 甜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