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家鄉》走進山東墾利 2018090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02日 00: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CCTV-7《鄉村大世界》系列節目家鄉——走進山東墾利!墾利區為山東省東營市市轄區。墾利,是黃河三角洲頂點所在地,是黃河入海口。墾利是油田的誕生地。勝利油田第一口日産千噸井,坨11井在墾利區勝利村開採成功。這裡是紅色大後方。墾利是革命老區,是抗日戰爭時期山東清河區的大後方,被譽為山東的“小延安”。這裡是魅力新城區。

文化大院、鄉村劇場、農家書屋,環境蝶變中春潮涌動;清風漫拂,人情淑美,鄰里和睦,移風易俗裏萬象在更新。走過街頭,張張笑臉洋溢著自信與質樸;跨進農家,座座小院盪漾著富足與祥和。咱主持人畢銘鑫、付玉龍、路遙,將帶您走進墾利。

小畢哥現場作詩

小畢哥現場作詩

科學家要為大閘蟹代言

科學家要為大閘蟹代言

墾利“百家宴”

墾利“百家宴”

外國友人現場演唱

外國友人現場演唱

小畢哥慰問抗戰老兵

小畢哥慰問抗戰老兵

老人自製樂器,現場演繹

老人自製樂器,現場演繹

在這片土地上,走出過2017年度世界糧食獎獲得者——崔振嶺,多年來一直從事“養分資源管理與施肥”的研究工作,取得了大量重要研究成果,他在研究及農業推廣項目中,實現了土壤改良、糧食增産。現場,他要為家鄉的“黃河口大閘蟹”代言! 操著一口流利的四川方言,有位小哥哥來自加納的辣漢子執意要來咱墾利!除了要趕海拾貝、抓大閘蟹,還給現場觀眾來了首歌。熱心公益的小畢哥當起了志願者,一探究竟。還有,本土音樂達人現場展示!

CCTV-7《鄉村大世界》系列節目《家鄉》走進山東墾利,敬請期待!

首播時間:9月1日 18:05分 CCTV-7(週六)

重播時間:9月2日 23:17分 CCTV-7(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02日 00: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鄉村大世界》“家鄉”主題系列節目走進山東墾利。這裡人情淑美,鄰里和睦,移風易俗裏萬象在更新。走過街頭,張張笑臉洋溢著自信與質樸;跨進農家,座座小院盪漾著富足與祥和。跟隨主持人畢銘鑫、付玉龍、路遙,帶您走進美麗的墾利。精彩內容,敬請收看。(《鄉村大世界》 20180901 家鄉:山東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