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28 美俄上演制裁“車輪戰” 美海空部署地中海瞄準誰?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8日 22: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8日 22: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8月27日,美國國務院發佈公告,宣佈美方因俄羅斯前特工在英國中毒事件對俄方實施的制裁于當天正式生效,相關措施將執行至少一年。俄羅斯隨即回應,克裏姆林宮將對美國新一輪制裁所帶來的後果進行研究,具體措施要留下懸念。8月27日,俄羅斯國防部表示,攜帶28枚“戰斧”巡航導彈的美國驅逐艦“羅斯”號已經于8月25日進入地中海。科納申科夫稱,美國正試圖利用恐怖分子編造敘利亞政府軍使用化學武器,並借機再對敘利亞發動攻擊。英國近日從羅馬尼亞軍事基地起飛多架颱風戰鬥機,從黑海上空逼近克裏米亞半島,對一架俄羅斯軍機進行了攔截。俄新社網站8月26日報道稱,俄羅斯駐英國使館發言人在發佈會上發表強硬聲明:英國戰機的行為是“挑釁和危險舉動”,俄方將就此採取對等反制措施。 (《今日關注》 20180828 美俄上演制裁“車輪戰” 美海空部署地中海瞄準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