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我愛,拍、拍、拍。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藝覽天下2018年08月20日 14:16 A-A+

央視綜藝《藝覽天下》暑期特別節目《我愛拍拍拍》馬上要與您見面了。好期待吧?接下來小編帶您先睹為快。
我們請來了廣播臺的知名主持人小強,來給大家一一推薦。

小強,中國內地主持人,曾主持過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和北京人民廣播電臺Metro Radio的多檔王牌節目。2017年,以200個小時成為“最長時間電臺主持馬拉松”直播挑戰保持者,打破了此前荷蘭人Giel Beelen保持的198個小時的吉尼斯紀錄。在活動現場,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官正式向小強授予了官方紀錄認證證書。

《我愛拍拍拍》整合全球範圍內優質的短視頻資源,並以主題化的方式進行編排。節目設置一位主持人,以脫口秀的形式,進行幽默化的串聯和個性化的解讀。

《我愛拍拍拍》童言無忌環節中隨機採訪了許多可愛的小朋友,讓我們先看看,這些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們是如何接受採訪的吧!

《我愛拍拍拍》將於2018年8月20日至31日在CCTV-3每週一至週五19:00-19:30播出。精彩多多,敬請收看!!!

《奇視頻》入選《我愛拍拍拍》作品

《奇視頻》徵集要求

所有小視頻均需符合央視口徑, 以弘揚優秀傳統文化、 傳統技藝、 傳播正能量的絕活、絕技展示類視頻。

具體內容為魔術、雜技、唱歌、絕活、絕技、幽默、萌寵、搞笑並突出“驚、險、奇、絕”的小視頻。

每個小視頻時長在100秒左右(根據話題熱度適當增減)

小視頻均需要橫屏拍攝。

投稿方式

郵箱:cctvpaipaipai@163.com

               cctv3qiwenyishi@163.com

微信:1023714033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