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水城羊肉香 瑪瑙櫻桃甜 201808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7日 19: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貴州省六盤水市的水城縣。記者品嘗了美味的羊肉粉,發現羊肉粉好吃的秘密竟然在於當地的黑山羊羊肉。記者還發現,在當地有養殖在天坑裏的黑山羊,便前去一探究竟。記者發現這裡的黑山羊竟然會“飛檐走壁”野性十分強,最後記者還品嘗到了當地的特色傳統火鍋羊湯鍋。除了黑山羊之外,在當地還有一種被譽為“早春第一果”的瑪瑙紅櫻桃。記者在櫻桃採摘園裏親自採摘品嘗,瑪瑙紅櫻桃的味道非常的好吃,香甜可口。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走進水城縣,去了解一下當地的黑山羊産業和瑪瑙紅櫻桃的生長情況,探尋優質農産品,品嘗羊湯鍋的美味以及瑪瑙紅櫻桃的香甜。

播出時間:2018年8月17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7日 19:49

視頻簡介:貴州省水城縣有美味的羊肉粉,這羊肉粉好吃的秘密在於當地的黑山羊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