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思想解讀人:徐川

CCTV節目官網-CCTV-10 平“語”近人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2018年09月25日 15:12 A-A+

思想解讀人:徐川

思想解讀人:徐川

徐川,黨的十九大代表,兼任共青團江蘇省委副書記,現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黨總支書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全國高校共青團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曾任職英孚(EF)教育集團、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曾任女足世界盃翻譯官、英格蘭國家隊隨隊翻譯、非洲銀行論壇任主席團翻譯,弗吉尼亞大學、衛斯理女子大學等中文項目講師。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網絡正能量榜樣、全國輔導員年度人物、江蘇省優秀黨務工作者、江蘇省五四青年獎章、江蘇省教育工作先進個人等榮譽,江蘇省首批黨課名師,江蘇省教學成果特等獎獲得者,出版有《頂天立地談信仰》《節節向上》《我為什麼加入中國共産黨》《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等多本著作。

860010-1119066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