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消失的客廳 擁抱全新生活方式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5日 10:09 A-A+

隨著生活方式的逐漸改變,現代人居家生活的日常已經不再是窩在客廳看電視,而是增加了很多新的活動。有的人醉心廚藝,有的人酷愛電影,有的人則需要一處運動舒展的開闊場地,於是,客廳漸漸失去了它至關重要的地位,慢慢消失,以便於適應居者不同的生活習慣。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讓我們一起看看客廳是如何消失的。

每週三晚 相約央視財經頻道

每週一堂設計公開課 説説裝修、聊聊生活

本期點評人——建築師 劉昊威

中國新生代建築師、室內設計師代表之一,公共藝術家。畢業于中央美術學院建築系,CAA建築事務所(Core of Architecture & Art)創始人,歷經十餘年發展,將CAA打造成業內著名的設計機構。劉昊威提出“未來平行城市”的設計思想,主持設計項目遍佈國際一線城市。在2017年創立CAA LAB希岸科技,致力於創造“人人都是設計師”的新一代互聯網産品。劉昊威近年來在多所大學、國際設計論壇與峰會上發表演講;曾獲中國100為最具影響力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和國家“創意重點人才”頭銜;並登上國際著名雜誌並被評選為“年度人物”。同時,他也曾作為設計領域精英為多個時尚品牌進行代言。

本期展示作品

《26平方米的魔法屋》

《度假屋》

《私享咖啡館》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