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藏香豬峽谷成長記 2018080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9日 21: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1年,在外打工多年的恩施人崔顯品,從青藏高原引進了藏香豬,開始回到老家建始縣搞養殖。7年來,他解決了跨地區養殖氣候不適應的問題,開創了藏香豬半放養半圈養的峽谷生態養殖模式。並以銷定産,結合恩施的旅遊優勢,眾籌建起了藏香豬特色農莊,成功實現了自己的創富夢想,同時還帶動了當地53家貧困戶共同致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崔顯品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8月9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9日 21:09

視頻簡介:在外打工多年的恩施人崔顯品,從青藏高原引進了藏香豬,開始回到老家建始縣搞養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