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加油!向未來3》宣傳片首發 撒貝寧小尼聯手演繹“科學+生活”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三季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9日 17:50 A-A+

央視網消息:日前,由央視綜合頻道和央視創造傳媒聯合推出的大型科普節目《加油!向未來》第三季宣傳片正式曝光。麵包機、耳機、打印機的使用等日常場景在宣傳片中的溫馨切換構成了宣傳片主畫面,撒貝寧與尼格買提的同步解説將這些生活場景與科學緊密關聯。“探尋生活科學,普及背後原理”成為《加油!向未來》第三季在大型科學實驗以外延伸的全新主題。

111

宣傳片首發:科學有溫度、科學聽得到、科學能複製

宣傳片中展示了日常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小事所運用到的科學原理,無論是早餐中使用的烤麵包機、休閒時聽音樂使用的耳機、還是工作中經常用到的打印機,這些生活中每個人都習以為常的行為,無不包含著數不清的科學原理。科學不僅“高大上”,其實也可以“小而美”,它“有溫度、聽得到、能複製”。

222

科學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通過一次次的能量轉換或者精密運作,改變著我們生活的溫度。無論是美食、音樂、視覺享受,人類對於美的追求都離不開科學技術的支持。正是因為科學的不斷發展,才使得人們可以更好的享受生活。科學通過嚴謹的理論和精密的計算,溫暖著億萬人群。

333

本季的《加油!向未來》則通過這支宣傳片,向觀眾傳達生活中科學無處不在的理念,消除觀眾與科學之間的距離感。正如宣傳片中生動形象的畫面所展現出來的日常生活,每一個片段都包含著許多科學原理。這正是這一季《加油!向未來》想要向觀眾傳達的核心節目立意:科學不是一個飄忽的概念,而是真實存在於我們所處的奇妙世界,並且無處不在。

賽制升級選手刷新最小年齡 第三季節目精彩紛呈

《加油!向未來》第三季節目將由撒貝寧和尼格買提繼續搭檔主持,一起帶領觀眾去感受科學的“奇”“趣”“美”“用”。而這一季相較于前兩季來説,更加的精彩。在賽制上進行了全面的升級,集結眾多高手進行打擂戰和王者爭奪戰。除此之外,本季的實驗也較前兩季趣味性更強。

444

 

《加油!向未來》第三季將於8月12日在CCTV-1晚間黃金檔首播。本季到底會帶來什麼樣刺激有趣的實驗?敬請期待。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