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 欄目子視頻集

《等著我在行動,我會找到你》 20180805 第十一期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5日 23:4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49年,25歲的陳金南離開湖南前往台灣,直到35年後,才收到第一封家書。從台灣到湖南,相隔了1600公里,20余封家書載滿了鄉愁。時隔69年,女兒陳湘華帶著這些家書和一枚父親的印章,終於找到親人回到故鄉,讓離世的父親落葉歸根;小時候,家裏經濟條件不好。哥哥在縣城讀完職高,覺得只有去大城市闖蕩,才能賺錢養家,他也是鼓勵妹妹要開拓眼界積極奮鬥。在1999年的夏天,哥哥留下一張紙條後,離開了家,想靠自己的雙手,努力讓家人過上好日子。可這一去,就沒有再回來......更多精彩,敬請收看。(《等著我在行動,我會找到你》 20180805 第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