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一場大火帶來的千萬財 2018080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2日 22: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石家莊市辛集縣的劉世超通過十年打拼積累了事業的第一桶金,2013年的一次意外的火災使她了解到種植食用菌需要大量的樹木原料,而當地有近40萬畝的果木閒置資源,從此她開始了另一段創業的經歷。在這之後的幾年時間裏,劉世超經歷了從開始的回收梨木枝銷售菌棒到現在投資500萬進行菌種多樣化研發,經營理念從單一産品銷售到循環型産業鏈的提升,心路歷程更是經歷了由於技術不過關造成數百萬元投資虧損,合夥人不支持險些事業中途夭折等挫折,最終靠著對事業全心投入愈挫愈勇的精神,成功實現了年創利潤上千萬的財富奇跡。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劉世超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8月2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2日 22:25

視頻簡介:石家莊市辛集縣的劉世超通過十年打拼積累了事業的第一桶金,2013年的一次意外的火災使她了解到種植食用菌需要大量的樹木原料,而當地有近40萬畝的果木閒置資源,從此她開始了另一段創業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