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 欄目子視頻集

《等著我在行動,我會找到你》 20180729 第十期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30日 08:39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將為大家帶來三個關於“尋找”的故事。小時候,因為一顆糖而被拐賣;結婚後,又與兒子天各一方。這是她心裏的兩道傷疤,這麼多年過去了,依然一碰就疼。找到媽媽和兒子是她堅定的信念,她就是陳京京;在張慧記憶中,媽媽很愛笑,笑起來很溫暖,也從不對自己發脾氣。可是這樣的笑容,張慧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了,她想念媽媽,希望儘快找到自己的家,實現一家團聚; 每年的4月24日,對於張積華都是最特別的一天。他永遠記得48年前,自己下達“點火”口令發射東方紅一號的那一刻。張積華和戰友們將青春歲月獻給了航天事業,無怨無悔,如今,老戰友們聚在一起並不容易,他們希望能找到當年的紀錄片導演應迪,找回鏡頭中的青春歲月。(《等著我在行動,我會找到你》 20180729 第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