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滇南古城的街巷佳肴 2018072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9日 21: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節目向觀眾介紹的滇南古城位於雲南紅河州的建水古城,古稱臨安,自唐代到現在已有 1200 多年的歷史。建水地處低緯度亞熱帶高原型濕潤季風氣候區,具有獨特的高原型立體氣候特徵。古城依河而建,依河而居,聚居著:漢、彝、回、哈尼、傣、苗等多個民族。獨特的地域,多民族的融合,使建水古城的飲食也極具特色。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從建水古城的地理位置、水土、民族等多個角度,解讀當地的特色美食,揭示美食背後隱藏的人文密碼。 

播出時間:2018年7月29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9日 21:29

視頻簡介:滇南古城位於雲南紅河州的建水古城,古稱臨安,自唐代到現在已有 1200 多年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