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家鄉》走進福建閩清 2018072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8日 20: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CCTV-7《鄉村大世界》系列節目《家鄉》走進福建閩清,咱主持人畢銘鑫、付玉龍、路遙,將帶您走進這座綠色掩映的美麗小城,感受依山而居的詩樣生活。

小畢開場,現場互動!

小畢開場,現場互動!

老外愛上閩清,要為旅遊代言!

老外愛上閩清,要為旅遊代言!

線面師挑戰線面跨江

線面師挑戰線面跨江

家鄉書場,小畢開講!

家鄉書場,小畢開講!

主持人現場演繹《當檀香遇上橄欖》

主持人現場演繹《當檀香遇上橄欖》

86歲吳孫忠挑戰蒙眼拉坯

86歲吳孫忠挑戰蒙眼拉坯

生在中國,長在美國的于中美,帶著對閩清的熱愛,爭相為閩清的旅遊做代言。現場小畢哥給大家講訴閩清的檀香橄欖神奇之處!主持人付玉龍、路遙、客家文化大使鐘雯將為您現場演繹《當檀香遇上橄欖》啼笑皆非皆故事。四代拉坯匠人同臺展示拉坯技藝及描花技藝!

主持人付玉龍,站在閩清北溪大橋上,一場“閩清線面挑戰橫跨閩江”正在熱鬧的進行著。村民驚嘆聲此起彼伏,掌聲陣陣。這條線面,千絲萬縷。也是家鄉人民,告訴異國的僑胞們,無論身處在多遠的地方,無論有多久沒有回過家,家鄉閩清都依然是你們心上的模樣,這裡有記憶中熟悉的味道。

更多精彩敬請期待,CCTV-7《鄉村大世界》系列節目《家鄉》走進福建閩清。

首播時間:7月28日 18:05 CCTV-7(週六)

重播時間:7月29日 23:17 CCTV-7(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8日 20: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鄉村大世界》主題系列節目《家鄉》走進福建閩清,看三代傳承人展示線面製作技藝;挑戰橫跨閩江的618米線面;86歲老人挑戰蒙眼拉坯;主持人現場演繹檀香橄欖的傳奇故事!精彩內容,敬請收看。(《鄉村大世界》 20180728 家鄉:福建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