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大叔養豬花樣多 201807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5日 21: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2年,建築商方寶鋒在一次飯局上吃到了巴馬香豬肉,他敏銳地捕捉到了其中的商機。隨後,他從廣西引種了四百多頭巴馬香豬,在老家安徽省無為縣開始養殖。然而巴馬香豬引進後,因為不適應環境,出現了大面積的死亡,方寶鋒一時間焦頭爛額。後來,在專家的幫助下,他開始蓋樓房給巴馬香豬保種,同時開始巴馬香豬的雜交工作,養殖場的規模逐漸擴大。從2016年開始,方寶鋒通過餐飲酒店訂購、發展會員、農場休閒旅遊、肉醬深加工等多種方式,從巴馬香豬身上獲得了財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方寶鋒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7月15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5日 21:02

視頻簡介:2012年,建築商方寶鋒在一次飯局上吃到了巴馬香豬肉,他敏銳地捕捉到了其中的商機。隨後,他從廣西引種了四百多頭巴馬香豬,在老家安徽省無為縣開始養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