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雙面間諜”小保姆 201807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3日 21: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場意外,撕開一連串質疑;小保姆,進退兩難;真相揭開,誰的心最痛?敬請關注7月13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雙面間諜”小保姆。

蔡小潔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小保姆,被雇用到野天集團總裁冷雪荷的家裏照顧突然腦出血成為植物人的父親冷野天。冷雪荷一直懷疑父親的突然病倒與丈夫王海濤有關,甚至懷疑丈夫想侵佔集團資産!因為夫妻間越來越深的不信任,冷雪荷和王海濤的關係越來越緊張,雙方都讓小保姆蔡小潔監視對方。蔡小潔出於善良週旋在這對夫妻中間,同時也盡心盡力地照顧植物人冷野天,在蔡小潔的悉心照料和“唱歌”法的護理下,植物人冷野天奇跡般地醒來,夫妻間的誤會也得到化解。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  

  首播 2018年7月13日  18點05分

  重播 2018年7月16日  23點17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3日 21: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蔡小潔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小保姆,被雇用到野天集團總裁冷雪荷的家裏照顧突然腦出血成為植物人的父親冷野天。冷雪荷一直懷疑父親的突然病倒與丈夫王海濤有關,甚至懷疑丈夫想侵佔集團資産!因為夫妻間越來越深的不信任,冷雪荷和王海濤的關係越來越緊張,雙方都讓小保姆蔡小潔監視對方。蔡小潔出於善良週旋在這對夫妻中間,同時也盡心盡力地照顧植物人冷野天,在蔡小潔的悉心照料和“唱歌”法的護理下,植物人冷野天奇跡般地醒來,夫妻間的誤會也得到化解。(《鄉村法制劇場》 20180713 “雙面間諜”小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