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脆肉鯇瘦出千萬財 201807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0日 20: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直從事服裝電商銷售的盛成濤,在2011年一次南下廣東探親的時候,吃到了一種從來沒吃過的魚肉,這魚叫脆肉鯇,不僅肉質脆爽,賣價也高,看到商機的他決定留在廣東中山市從事脆肉鯇的電商銷售。然而因為電商銷售運輸時間長,很多魚都出現了死亡,得知給魚瘦身可以解決魚死亡的問題,在自己嘗試失敗後,盛成濤開始“拜師學藝”。瘦身後的脆肉鯇不僅死亡率降低,而且口感更好,盛濤的電商銷售之路也越來越順暢。2015年至今,他又開發了餐飲酒店等銷售渠道,開辦脆肉鯇廚師教學班,銷售脆肉鯇,年銷售額突破了千萬。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盛成濤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7月10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0日 20: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直從事服裝電商銷售的盛濤,在2011年一次南下廣東探親的時候,吃到了一種從來沒吃過的魚肉,它叫脆肉鯇,不僅肉質脆爽,賣價也高,看到商機的他決定留在廣東中山市從事脆肉鯇的電商銷售。本期節目中,就將為您講述主人公盛濤的創富故事。(《農廣天地》 20180710 脆肉鯇瘦出千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