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180707 “雙普會”將至 美軍卻要圍獵“北極熊”?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7日 2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7日 22: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總統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即將開啟他們之間的首次正式會晤。眾所週知,美俄關係已經到了“不能再壞”的地步,如今兩國領導人終於要坐下來談一談了,這能化解彼此的矛盾嗎?與此同時,美軍卻加大了在俄羅斯家門口的軍事動作,除了聯合北約數十個國家,展開聲勢浩大的軍演之外,美國空軍還計劃增加近十倍的錢,在俄羅斯後院大興土木,構建環俄基地圈,是否要編織一張包圍網圍獵“北極熊”?面對美軍的圍堵,俄羅斯是否有破局之策? (《防務新觀察》 20180707 “雙普會”將至 美軍卻要圍獵“北極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