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全家上陣贏醬財 2018070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3日 21: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安徽省無為縣的螃蟹養殖戶萬明,在超市和專賣店銷售螃蟹行不通後,一直面臨很大的壓力。女兒鮑娟畢業後想給父親幫忙,卻遭到了父親的嚴厲反對,直到兩人一起參加了縣農廣校的培訓,思路和視野一下子開闊了很多,父親對網店的偏見有了改觀,女兒則開始注重深入電商學習。2015年鮑娟的網店開起來後,螃蟹銷售有了起色,為了能讓網店一年四季都有産品銷售,她發動媽媽一起開發了螃蟹醬,同時,又跟弟弟一起不斷學習電商營銷的技巧。2017年,他們的醬類産品的銷售額就突破了500多萬。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萬明一家人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7月3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3日 21: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安徽省無為縣的螃蟹養殖戶萬明和女兒鮑娟深入電商學習,開網店銷售螃蟹。鮑娟發動媽媽一起開發螃蟹醬,同時,又跟弟弟一起不斷學習電商營銷的技巧。2017年,他們的醬類産品的銷售額突破了500多萬。(《農廣天地》 20180703 全家上陣贏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