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女白領的蔬菜經 2018070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2日 21: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近幾年來,大棚蔬菜有較快發展,其中農超對接是不得不提的一種有效銷售途徑。本片以此為背景向觀眾講述了主人公齊利沙種植蔬菜,並通過農超對接成功致富的創業故事。本片對種植蔬菜的農戶,尤其是對貧困縣級的蔬菜種植戶們有很大的借鑒意義。2008年,齊利沙大學畢業後在石家莊的一家公司工作,期間事業家庭雙豐收。2010年為照顧病重的婆婆,她辭職回家。在偶然間發現了種植大棚的蔬菜商機後決定創業,經歷了兩年的創業失敗,她總結經驗教訓,重新謀劃,調整種植、經營思路,發展冷暖棚搭配種植模式,實現蔬菜全年多樣供應,最終把蔬菜從縣城早市賣到了市區的超市,從而收穫了財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齊利沙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7月2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2日 21: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近幾年來,大棚蔬菜有較快發展,其中農超對接是不得不提的一種有效銷售途徑。本片以此為背景向觀眾講述了主人公齊利沙種植蔬菜,並通過農超對接成功致富的創業故事。(《農廣天地》 20180702 女白領的蔬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