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庭審現場(停播)更名為現場

《庭審現場》 20180630 文身之爭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1日 00: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1日 00: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7年9月1日,家住浙江省江山市的徐江平因紋身被學校通知暫時休學的兒子小傑愁眉不展。文身清洗需要等新皮膚長好,一處文身進行徹底清洗的週期為2到3年。徐江平夫婦擔心小傑的學業受阻,於是和學校商討變通辦法,訂做了兩套手套遮住文身,學校因此答應讓小傑復課。儘管如此,小傑的前途還是被嚴重影響,這讓徐江平夫婦忍無可忍。2017年9月,徐江平夫婦以小傑的名義將吳玉良夫婦告上法庭。2018年3月,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法院依法進行公開審理。 (《庭審現場》 20180630 文身之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