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虧本買賣 暗藏玄機 2018070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01日 17: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送竹粉,送竹條,這些看似虧錢的買賣,讓一根竹子賣價連番上漲。如何讓竹子循環利用?如何創造一根竹子多賣2000多元的奇跡?精彩看點盡在本期《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竹子扎堆 攀比身價 7月1日

綠色時空:虧本買賣 暗藏玄機 7月1日

在赤水,有這麼一個人。都説她靠虧本的買賣,能夠把一根竹子多賣2000多元。我們都知道,正常來説,一根楠竹的收購價通常在15元錢左右。她能讓竹子多賣2000多,把竹子的價格翻了1000多倍。她靠的是什麼方法呢?她做的又是怎樣的虧本買賣呢?

綠色時空:竹子扎堆 攀比身價 7月1日

綠色時空:虧本買賣 暗藏玄機 7月1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01日 17: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成本價賣竹條、送竹粉……這看似虧錢的買賣,卻讓一根竹子的賣價連番上漲。貴州赤水的周蓉,她就靠這看似虧錢的買賣賺了大錢。做傢具,削竹筷,編竹燈罩,竹粉做菌包,廢棄的菌包養蚯蚓,蚯蚓喂了林下土雞,雞的糞便又作為肥料施給竹林……竹子的這一套循環,不光讓周蓉賺到了錢,更是帶動了當地人一起走向致富路。(《綠色時空》 20180701 虧本買賣 暗藏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