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黃鵝青蟹味美陽東 201806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6日 21: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廣東省陽江市的陽東區。這裡氣候宜人,水草豐茂,獨特的氣候和地勢為這裡的人們提供了獨特的食材。就拿這形態優雅的黃鬃鵝來説,它骨細肉嫩,味道鮮美,無論是臘燒還是泥焗,都能成為當地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欄目記者方銘在當地人的引導下,參觀了黃鬃鵝的養殖過程,並品嘗了由黃鬃鵝製作而成的特色美食。螃蟹是很多人鍾愛的美食,肉質鮮甜美味。這陽東區的尖山蟹,生長在鹹淡水交匯區,獨特的生長環境造就了它獨特的鮮美肉質。記者方銘不僅親自為尖山蟹準備了美食,還品嘗了跟尖山蟹有關的一些美味佳肴。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帶您一起走進廣東省陽江市的陽東區,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黃鬃鵝和尖山蟹的生産情況,品嘗那些經典的美味粵菜。

播出時間:2018年6月26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6日 21: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廣東省陽江市的陽東區。這裡氣候宜人,水草豐茂,獨特的氣候和地勢為這裡的人們提供了獨特的食材。就拿這形態優雅的黃鬃鵝來説,它骨細肉嫩,味道鮮美,無論是臘燒還是泥焗,都能成為當地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農廣天地》 20180626 黃鵝青蟹味美陽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