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中華情》6月24日播出:志向再遠 也走不出父母的牽掛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華情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5日 15:01 A-A+

年少時為心中的志向奔走,無論路途多麼坎坷遙遠,始終走不出的是父母的牽掛,他們用愛溫暖著前方的路,照亮回家的歸途。本期中華情邀請四組嘉賓分享他們的愛與感動,用歌聲傳遞生活的能量。

1

阿根廷洋媳婦奇娜分享在中國的幸福

五口之家溫馨演唱《寶寶樹》

奇娜來到中國12年,從阿根廷嫁到福建客家,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最初奇娜是“萬眾寵愛”人人稀奇的外國人,隨著發展來旅遊的外國人越來越多,奇娜打趣道還有一點“吃醋”。這個賢惠的阿根廷洋媳婦客家菜做得好,對家庭也是真心付出,當丈夫遇到事業重創,奇娜沒有一句怨言,支持丈夫走出生活低谷。幸福的一家五口甜蜜合唱《寶寶樹》。

1

喜劇演員周雲鵬懷念父親

《老爸》唱出心中的牽掛

周雲鵬,他把對生活的細緻觀察融入自己的表演中,相信很多人都被他的幽默逗笑過,但很少有人知道,這個喜劇演員背後的故事。16歲少不更事的周雲鵬因家境放棄了學業,跟隨父親學藝,見證自己的成長和父親的改變。回憶起那些和父親學藝的日子,他感受了更多的父子深情。父親的病逝,在他心中留下了遺憾,周雲鵬把滿懷真情的《老爸》唱給自己的父親。

1

“津門怪手”楊凱感謝恩師

獻唱《紅燈記》選段

兩碗三球,“津門怪手”楊凱一雙快手挑戰觀眾的眼睛,簡單的道具彰顯中國古彩戲法的精湛之處。楊凱師從吳橋“鬼手”王保合,談起學藝的經歷,一隻碎碗引發師傅的教誨,讓他十八年仍然記憶猶新。楊凱把一段韻味十足的《紅燈記》選段唱給恩師王保合。

1

快遞哥竇立國分享成功經驗

《水手》激勵更多年輕人

他是快遞哥竇立國,來自農村在北京闖出天地,他只有小學文憑卻用5年賺得260萬,他是快遞員卻能在紐交所代表阿裏上市敲鐘。命運的改變源於一本書的啟發,他融會貫通地用市場營銷的思維送快遞,他從細節著手一步一個腳印,實現了自己的“財富神話”。感謝互聯網時代,他希望用《水手》激勵更多的年輕人。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