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生活版)

《法律講堂(生活版)》 20180622 法官解案·前妻逼我討房子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3日 01: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3日 01: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高明多年前從劉東手裏買了套房,一直外租。可突然接到租客電話,才得知房子被賣給了一個叫周月的人,而周月是劉東前妻。原來周月嫌劉東沒本事,自己去南方打工,辦了離婚。劉東為孩子學費發愁,就把房子賣給了高明,後來周月又回來找劉東,才知房子賣了,就想反悔。於是先讓劉東謊稱房産證遺失,新辦了一個房産證,又把房子“賣”給了周月。一套房子竟有三本房産證,法院最終判決房子歸高明所有。(《法律講堂(生活版)》 20180622 法官解案·前妻逼我討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