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桑蠶財富 201806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2日 00: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小小的一張紙上竟然密密麻麻地分佈著如此多的小黑點,山東濰坊昌樂的老鄉告訴記者這是他們財富的來源和起點;一根乍一看都未必看得清的絲線竟然能把一條蠶寶寶輕輕提起來,甚至還能挑戰提茶杯,是不是很厲害?據説這裡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咱們一起來探尋探尋。

我國一直處於世界蠶業研究的領先地位,尤其是取得了“家蠶基因組框架圖”等一大批原創性成果,以至對蠶桑繭絲資源的綜合開發利用不斷深入。隨著信息技術、生物技術、材料技術等高新技術在傳統蠶桑産業的運用越來越普及,新技術對市場需求的推動將使我國蠶桑産業在未來一二十年內迎來新的發展機遇,這對於山東濰坊昌樂的蠶農來説同樣是個利好消息。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2日 00: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根乍一看都未必看得清的絲線,竟然能把一條蠶寶寶輕輕提起來,甚至還能挑戰提茶杯,是不是很厲害?據説這裡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就讓我們一起去探尋一下。(《每日農經》 20180621 桑蠶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