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一斤草魚價格提升50%多的秘密 6月25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2日 17:33 A-A+

央視網消息:他是一名水生生物學博士,還是中山大學的一名講師,卻因為一件事情,偏偏養上了魚。他花1000多萬租了一片3000多畝幾乎荒廢的蓮藕塘,光改造費就花了2000多萬,費那麼大的代價,只為十年前看到了一個行業趨勢。他喜歡下象棋,時常把下棋悟到的道理,運用在自己的養魚裏,讓同樣一畝比一般的同行最多能多賺一倍的錢,養魚六年成長為行業翹楚。看陽會軍,如何在“大學講師”、“象棋高手”和“養魚達人”三個身份中來回切換,在一片荒蕪的蓮藕塘裏打造出一個年産值1.2億元的産業。

致富經

人們常説“棋如人生,人生如棋”。廣州市南沙區的陽會軍,他不僅是一名中山大學的講師,更是一個棋迷,只要一有時間就找上棋友來上一局,即使在採訪間隙短短幾分鐘,他也會拿出手機,在網上下棋過過癮,但您可別認為他只是為了下棋而下棋,他時常下棋悟到的道理運用到養魚裏,通過八年佈局,打造了一個1.2億元的産業,一起去看看,他又是如何布這盤産業大局的呢?

致富經

陽會軍把創業當做一盤棋,他説下棋的結局很多時候,是由棋的格局決定的。都説贏在細節,輸在格局,對於廣大創業者而言,發現商機後,切莫“舉棋不定”,好時機,對時間再加上個人切實可行的努力,用現有的能力組合出最佳的效果,自然會迎來財富夢想的一天。

致富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致富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