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獨腳走出傳奇路 201806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21日 20: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虞曉付,1963年出生,江蘇省溧陽市社渚鎮下西頭村人。3歲時患了小兒麻痹落下了終身殘疾,一度過著貧困潦倒的日子。上蒼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2000年,一個近乎于天上掉肉餅的商機讓虞曉付抓住了。從此他開始悶頭做獨門生意,日進鬥金,迅速地成為了百萬富翁。發了財的虞曉付做夢也沒想到,他被人盯梢跟蹤了!2013年,又是一件離奇的事,讓一位來自深圳比他小14歲的姑娘竟然以身相許!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感知一個傳奇的人物,一段傳奇的經商故事,一段離奇浪漫的愛情。

播出時間:2018年6月21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21日 20: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中,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江蘇溧陽看看虞曉付的傳奇人生,聽一段傳奇的經商故事,以及發生在他身上的離奇、浪漫的愛情故事。(《農廣天地》 20180621 獨腳走出傳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