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180617 軍事獨立 歐洲要甩開美國單幹?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7日 21: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7日 21: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週,特朗普一方面和朝鮮最高領導人在新加坡實現了歷史性的握手,成功簽署了美朝聯合聲明,另一方面,卻拒簽了和自己老牌盟友們的聯合公報。此前,德國總理默克爾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一張七國集團峰會照片,刷屏全世界。在特朗普拒絕支持七國集團峰會聯合公報之後,美國和其他國家官員分成兩派的罵戰還一直在持續。西方媒體的評論稱,峰會開完了,美國和盟友的關係卻“跌至谷底”。默克爾直言,特朗普在七國集團峰會上的表現令她體會到“幻滅感”,歐洲不能依靠跨大西洋夥伴關係,必須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防務新觀察》 20180617 軍事獨立 歐洲要甩開美國單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