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家鄉》浙江·余姚 201806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6日 20: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有一份牽掛叫鄉愁,有一種思念叫家鄉。你的鄉愁,我們能看見;你的家鄉,值得被推薦!”本週六18:05分開始,《鄉村大世界》帶您回家;《鄉村大世界》把您的家鄉呈現給中國、呈現給世界!

主持人觀看民俗表演

主持人觀看民俗表演

CCTV-7《鄉村大世界》系列節目家鄉-走進余姚。主持人畢銘鑫、付玉龍、路也、外國友人妮卡,帶您走進這座綠色掩映的美麗小城,感受依山而居的詩樣生活。那天然到極致的珍品,那山水間肆意地表達,那些旺盛的藝術生命,一直傳承著,成為無法複製的原生態的藝術形式。

山水間的“滿漢全席”十六圍千

山水間的“滿漢全席”十六圍千

機器人王陽明,竟然能“讀心”

機器人王陽明,竟然能“讀心”

梅農有故事

梅農有故事

吸睛!調酒師花式調酒

吸睛!調酒師花式調酒

在家鄉這個大舞臺上,正在上演著珍貴的民間藝術。看似平常的食材,在余姚人手裏,就能翻飛出一桌山水間的“滿漢全席”。這裡的梅農有故事,若説種植楊梅曾是余姚人的一種生活。而今,楊梅帶給了他們改變的希望。橫坎頭村的書記張志燦,是橫坎頭村走綠色發展之路、發展特色農業的見證人。在這片土地上,致富之路,他們有説不完的故事!

首播時間:6月16日 18:05 CCTV-7(週六)

重播時間:6月17日 23:17 CCTV-7(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6日 20: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鄉村大世界》欄目主題系列節目《家鄉》走進浙江省余姚市。主持人畢銘鑫、付玉龍、路遙、外國友人妮卡,帶您走進這座綠色掩映的美麗小城,感受依山而居的詩樣生活,聽那裏的人們説不完的故事。精彩內容,敬請收看。(《鄉村大世界》 20180616 家鄉:浙江•余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