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首屆中國相聲小品大賽開始報名啦!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6日 09:57 A-A+

 相聲小品從業者、愛好者?我們找的就是你!首屆中國相聲小品大賽開始報名啦!如果你有好作品,請盡情的“砸”向我們呦!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30日截止。別猶豫,趕快參加吧!

 這裡不僅是相聲小品從業者、愛好者的舞臺,更是追逐夢想的競技場。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就趕快參與我們的活動吧!參賽方式和報名流程如下:
參賽方式
1、參賽範圍:全國各地所有相聲和小品創作表演者,參賽選手年齡不限。
2、作品要求:主題鮮明,貼近時代,源於生活,格調健康;風格不限、題材不限、品種不限。
3、作品時長:相聲不超過10分鐘,小品不超過13分鐘。
4、報名要求:參賽者以團隊名義或個人名義直接向組委會報名;凡是未參加過以往央視同類大賽和央視春晚的相聲、小品作品,均可報名參賽。
報名流程
       7月底之前,登陸“首屆中國相聲小品大賽”報名官網在線報名。
       8月30日之前登陸報名官網下載報名錶,填寫並打印之後加蓋相關公章,連同參賽作品視頻(即主賽項作品,格式為mp4)以光盤或U盤的形式,寄送至: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中路49號影視之家南樓10層第二會議室首屆中國相聲小品大賽組委會(郵編:100039 電話:010-68698720)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