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一張巨網 一年網來800萬 201806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4日 22: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佈下重重陷阱,只為了保護這種動物。它擅飛翔,能潛水,就是膽子特別小,受到一點驚嚇就可能會死亡。為了養這種動物,他佈下一張大網,佔地近五畝。大網之內有玄機,一年就能賣出800萬元。看戴國俊如何網住這飛來飛去的財富?

致富經

今天節目的主人公就是他--戴國俊,當地人一説起他,都覺得這是個很怪的人,曾經別人欠了他30萬元,錢沒到手,他卻把欠條撕了,為此,他自己還了整整七年,才把債務還清。後來,他又幹了一件讓人瞠目結舌的事兒,您看,他搭起了一張佔地五畝的大網,大網長65米,寬50米,正是靠著這張巨網,他一年銷售額就超過了800萬元,巨網裏面到底有啥玄機呢?

什麼東西?還沒看呢,不知道什麼東西。在哪呢我看看,在圍墻這邊,我看看,這是什麼呀,這是什麼東西?不是貓,這是什麼東西?它晚上過來偷吃鳥的,好像是。

戴國俊在養殖場巡查的時候,抓到了一隻前來偷吃的動物。

記者:這什麼時候發現的?

工人:這是我剛才巡查的時候看見的。

咬人嗎?它咬人,這麼厲害,小心你的手,挺動的。你看,挺動的。

一開始誰也認不出這是什麼動物。雖然被抓到了,它卻一點也沒有認慫的意思,反而很兇,在籠子裏對靠近的人不斷發出警告聲。

力量很足啊,咬斷了。

記者:吃肉了!吃了,你們就是用這個肉作為誘餌,才抓到它的。

也許是餓壞了,這傢伙才跑到這邊偷吃。看到這傢伙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剛才一路上膽子還很大的狗,這時候也有點蒙了。

這狗也嚇破膽了,我看它不敢向前,這狗嚇蒙了嚇蒙了。

記者:你把它抓出來看看,我不敢抓不敢抓,這絕對不敢抓。你們誰敢抓,把它抓出來,這東西沒人敢抓的,這東西好兇的。

在這附近,戴國俊佈下了很多籠子,目的是為了保護他養的一種動物。

這種動物當地很少人養,膽子也很小,一聽到有什麼動靜,就往高處飛。

去年戴國俊就靠這種膽小的動物,一年賣出了800多萬元的銷售額。所以戴國俊把它們視若寶貝,不允許出現什麼閃失。

這段時間,正是這些動物繁殖下蛋的重要時期,可是總有一些野貓和黃鼠狼常來光顧,這讓戴國俊很頭疼。

致富經

戴國俊:它如果要是把我們的網子咬破的話,我們這個整個裏面一隻都不會有,這麼厲害,對,因為第一是被它吃了,第二是它把我這個網咬破了之後,它順著破洞就飛走了。這個給我帶來的損失是相當大的。

即便網沒有被咬破,這些小動物如果受到過度驚嚇,也會影響産蛋,這可是關係到戴國俊錢袋子的大事。

今天抓到的這種動物,還是第一次。經過仔細辨認,才知道這位不速之客的大名。

戴國俊:這好像是我們山裏的狗獾,對,有點像,有點像狗獾。

記者:能提起來看看嗎,沒事吧。

戴國俊:沒事,這好像是我們山里長的狗獾,是。

明天去放生,走,這個要小心一點,明天去放生,明天走遠一點放生。

把狗獾帶走後,養殖場又恢復了平靜。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4日 22: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他佈下重重陷阱,只為了保護這種動物。它擅長飛翔,能潛水,就是膽子特別小,受到一點驚嚇就可能會死亡。為了養這種動物,他佈下一張大網,佔地近五畝。大網之內有玄機,一年就能賣出800萬元。看戴國俊如何網住這飛來飛去的財富?(《致富經》 20180614 一張巨網 一年網來8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