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魚滋魚味萊州灣 201806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4日 21: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渤海是我國唯一的一個內海,因為水質肥沃,浮游生物眾多,十分有利於海洋生物的繁衍和生息,自古以來就是多種魚蝦類的産卵場和肥育場,素有“百魚之鄉”的美譽。它的三個海灣,北部的遼東灣、西部的渤海灣和南部的萊州灣,是最能代表渤海海洋漁業生産的地方。其中,萊州灣位於山東半島的北部。這裡有多種多樣的魚類,既有本地原有品種——半滑舌鰨,也有南方引進而來的名貴魚類——石斑魚,還有集觀賞刺身於一體的——斑石鯛。這些名貴的魚兒,有著多種吃法。在萊州灣,記者不僅品嘗到了鮮美的海魚,而且還參與了非常有意義的增殖放流活動。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渤海的萊州灣,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半滑舌鰨、石斑魚,還有斑石鯛的養殖情況。

 

播出時間:2018年6月14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4日 21: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萊州灣位於山東半島的北部。這裡有多種多樣的魚類,既有本地原有品種——半滑舌鰨,也有南方引進而來的名貴魚類——石斑魚,還有集觀賞刺身於一體的——斑石鯛。這些名貴的魚兒,有著多種吃法。在萊州灣,記者不僅品嘗到了鮮美的海魚,而且還參與了非常有意義的增殖放流活動。(《農廣天地》 20180614 魚滋魚味萊州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