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小尼狀態100%!《星光大道》遇老鄉超水平發揮舞姿帥氣!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3日 15:40 A-A+

《星光大道》的節目選手來自五湖四海各個民族,都有各自的特點,各自的擅長。不過翻看節目發現有好一陣沒有來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選手了,就在本期節目,小尼的老鄉終於來參加比賽啦,都説老鄉親,一點都沒錯,看小尼遇到老鄉之後,簡直如同“升級進化”了一樣!

播出時間:週六晚19:30 CCTV-3
(CCTV-1本週開始播出世界盃節目,結束後將繼續送上《星光大道》)

橋麗拜·玉努斯的表演非常的具備特點
看的觀眾也很喜愛

但要説最興奮的
那當然是咱們主持人小尼哥啦

聽到家鄉的音樂
瞬間“起范兒”

 

 

“那邊的維吾爾族小哥哥,咱倆一起跳舞吧!”

  

有那麼一刻
仿佛置身於大美新疆的老鄉家裏
感覺不能再好了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這首歌唱的一點都沒錯,民族大團結,奔向新時代!看到本期《星光大道》的精彩周賽,有沒有想念你的家鄉和民族的風采風貌?快來留言和小編一起分享吧!

選 手 陣 容

一號搖滾奶奶
  來自杭州,絕大多數都是退休長者。都是大愛註冊志願者,平時配合大愛中心,為失智長輩及其辛苦的照顧者提供志願服務,同時發揮文藝特長進行排練、演出,文化惠老。

二號趙培柯
  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聲樂專業學生,父母都是京劇票友,受父母影響熱愛戲曲,來到星光大道是為了完成去世母親的心願,也為了向更多的青年傳播傳統文化。

三號張波
  來自重慶,三歲時因為意外失明,曾經是國家盲人足球的隊員,退役後喜歡上吉他,開始自學樂器和唱歌,來到星光大道是為了心中的夢想“雖然我看不到世界,但是希望世界可以看到我”

四號橋麗拜·玉努斯
  來自新疆哈密,是一名維吾爾族姑娘。曾經有一段不幸福的婚姻,現在夫妻恩愛,有三個孩子。雖然是新疆人,但是熱愛祖國各地民歌,學習之後回到新疆傳唱,積極促進民族融合。

五號初心組合
  是一對夫妻組合,曾經都是山西劇院的演員。丈夫身世坎坷,最大的幸福是找到了自己的愛人,但是二人在演出路上發生車禍,妻子因此進行開顱手術,半張臉失去知覺,也告別了舞臺,這次希望找回自己曾經的夢想。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