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黃淮海麥茬夏大豆節本栽培技術 201806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06日 15: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我國黃淮海地區夏大豆的生産主要以小麥一大豆一小麥一年兩熟耕作為主。而小麥收穫後大豆一般都是免耕貼茬播種,但是由於小麥秸稈還田造成大豆機械播種難,後期苗不齊、不勻、不壯等現象,嚴重地影響了大豆的産量和質量。那麼有什麼辦法來解決小麥、大豆生産上的難題呢?黃淮海地區推廣麥茬夏大豆節本栽培技術,不僅解決了大豆播種難的問題,還降低了生産成本,提高農戶種植夏大豆的經濟效益,對黃淮海地區夏大豆的生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那什麼是麥茬夏大豆節本栽培技術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個大豆機械化生産和節本栽培的技術。

播出時間:2018年6月6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06日 15:39

視頻簡介:黃淮海地區推廣麥茬夏大豆節本栽培技術,不僅解決了大豆播種難的問題,還降低了生産成本,提高農戶種植夏大豆的經濟效益,對黃淮海地區夏大豆的生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